蜀灰

叫我灰就好!

我忍不了了,,戏曲经不起某些人折腾(不是针对图片上的博主,仅为配图,想说的是所有混搭戏服吸流量的人,不是喷颜!请看完)

很多拍变装的小姐姐长得很好看很美丽,但是穿成搭这样好辣眼睛,,网上很多带个大花冠就打着国粹标签误导他人的视频,我看了一下评论居然也没有人觉得不对,大部分都是在夸主播宣传中国文化什么的,戏服不怕没人穿,就怕都乱穿,随便套个什么衣服,就说是戏服,看得懂的人当个玩笑可是大部分不懂戏曲的人就会以为这是正统的服装了啊,也正是网上现在流行的什么戏服变装才会让很多人觉得真正的戏曲老土。

我一开始看觉得大家应该都明白这穿的不对甚至很离谱,那些主播打国粹戏曲的tag我就没在意,但是越来越多的人被误导,而且这样混搭戏服也是对文化的不尊重,特别是那些打着宣传文化的混搭变装尢为可怕,而且,正经戏服不好看吗?为什么要这样穿?这样穿真的,呃,个人感觉很违和不好看。

很多人说戏曲再不革新,再不讨青年群众喜欢就要被淘汰了,应该改进。改进是对的,可是要看改进成什么样,网络上流行的那些穿的好看吗?传统戏服看着舒舒服服的不是很养眼吗对吧?网络上也有很多专业老师拍摄过戏曲变装,非常惊艳。不是不支持改进,但是这样的改进没有任何变得更好,反而是误导大众…不是不同意通过网络视频得到流量宣传,而是不同意错误的东西得到流量

拍这种变装的人,打那些宣传文化国粹的标签,是为了宣传文化还是为了博流量呢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